【更改】私がすることない程 全部してくれる彼

berryzmiyabi2006-12-03

私がすることない程 全部してくれる彼

あなたはいっつもそうね
なんでも 先回り

私の心を全部
知ってるようで怖い

少しだけ
食い違った日
先にごめんとメール来た

けんかにも
ならないくらい
私のこと わかってるね...

安心しても いいですか
もう引き戻れぬ恋となる
私も何かしてあげたい
そんな乙女心まで見てね

あなたは時には無口
何考えてるの?
デートのメニューもすごく
完壁すぎて怖い

わがままで
行き先変えて
それでも楽しめるのね

単純に
あなたと居ると
笑顔満ちてくる私

どっちが好きか 聞かないで
きっと私の方が 好きだもん...
男と女 摩訶不思議ね
今日も黙ってあなたに続く

どっちが好きか 聞かないで
きっと私の方が 好きだもん...
男と女 摩訶不思議ね
今日も黙ってあなたに続く

果然还是一个字看不懂,还是把翻译找出来好了。。orz

【中文】
你總是這樣
什麼都要 搶先一步

彷彿完全看透我的心
好可怕

稍微有點
摩擦的日子
會先傳來道歉的簡訊

就連吵架
都吵不成那般的
瞭解我...

可以放下心來嗎
已經無法反悔的戀情
我也想為你做些什麼
連這份少女心都要看透喔

你有時會沉默下來
在想些什麼呢?

約會的菜單也是
完美到令人害怕

就算任性
改變行程
也能夠盡興呢

只要單純地
和你在一起
我就會笑容滿面

別問我 誰喜歡誰比較多
一定是我比較喜歡的啊...
男與女 真不可思議
今天也默默地跟著你

別問我 誰喜歡誰比較多
一定是我比較喜歡的啊...
男與女 真不可思議
今天也默默地跟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