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中国的节日真多啊……

马上就是中国的国庆节了…… 感觉一点意义都没有…… 还是クリスマス好玩…… 今周要开运动会…… 不过也没有日本的好玩…… 这个是到翻译器找出的,自己打的哦…… 真高兴……居然连韩文也会打了…… 雅=아 桃=도 水=소 熊=웅 舞=무 千=천 沙=사 茉=말 最近有新作品了,但是…

听说千奈美c改名啦?

在百度里看到的,听说要改成「鈴木千奈美」…… 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她还是她…… 只是以后如果再写她的名字,就会有种很别扭的感觉吧…… 再一则消息! [コンよりも前日の運動会の方が楽しいじゃん。桃子走り可愛すぎ、ブルマ姿デジカメでとりまくり楽しかった。…

[文章]永恒的回忆−By:1センチメートル

当得知这个消息时,窗外正下着哗啦啦的雨,心中更是下着离别的苦雨,你 走了,在那漫长的时刻里,我的心就会像那深秋的树,叶片无奈地飘洒一地,只有寂寞留在枝头。我不忍心向你挥手道别,我还无法接受你将离去的现实…… 思绪转到了刚认识你的那时候,你的笑…

Berryz工房 石村舞波 卒業……

这件事太突然了…… 我接受不了啊…… 我好喜欢舞波的…… 这是在网站上看到的NEWS…… Berryz工房 石村舞波 卒業のお知らせ Berryz工房のメンバー石村舞波(中一)は、「Berryz工房 コンサートツアー 2005 秋〜スイッチ ON!〜」の最終日、 10月2日(日)東京厚…

这件事本来是昨天发生的…… 但由于昨天的心情实在太乱, 根本没有时间写啊…… 一想起来就觉得好可怕呢~ 就是我的同学——徐憬莹…… 出了一点意外…… 我晚上还做了噩梦呢! 今天有跟那个小坏蛋玩…… 我送她东西,她根本不领情~ 太可恶了! 明明比我小…… 就写这些吧………

我真倒霉……

今天早上,我…… 妈妈非要我穿凉鞋……结果…… 鞋的两边断掉了……害我不得不赤脚走回家 换双鞋再去上学……天啊。 一路上还真丢人…… 其中有两个年纪大的老奶奶 居然说:“现在的小孩真时尚啊!连鞋子都只穿一只。” 我-_-|||(汗~) 这也只能怪我……我N久没穿过凉鞋了……